button

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积极迎接本科教学评估——记学生党总支第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205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我院学生党总支第二支部于413日中午13:30,在艺A102教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生二支部指导老师王海容、支部书记杨建国、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王海容老师首先结合实际,引导学生党员在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把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收获转化为实际行动。王老师跟全体党员一起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手册》,重点了解了开展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的时间、目的、以及评估对学生的意义,并对学生怎样参与评估做了严格要求。支部书记杨建国同学重点对党支部组织建设、文化建设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并对低年级学生党员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预备党员代表赵栗锋同学发言表达将会履行自己的职责,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