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举办“创新改变生活,创业成就你我”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524

为更好地指导和帮助广大同学开展创新创业工作,65日下午16:00在艺C202会议室,我院特别邀请西华大学科技园官典老师为同学们做了一场主题为创新改变生活,创业成就你我创新创业讲座。学院创新创业指导老师何仟仟、学工办辅导员、我院有创新创业意向的同学以及部分学生代表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过程中,官老师主要围绕为何创业、何为双创、如何创业、创业理想等四个方面分别叙述、讲解了创业的相关知识,为同学们介绍了双创的概念,解读了西华大学现行创新创业政策,并以我校成功孵化的案例具体分析了大学生创业利弊,为同学们带来了一次精彩的讲座,让同学们深受启发。

讲座尾声,同学们纷纷就自己的疑惑进行了咨询。此次讲座的顺利开展,鼓舞了我院参与创新创业同学的信心,对同学们了解国家扶持学生团体创业政策,实现个人价值,担负社会责任,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创新创业讲座现场(一)
创新创业讲座现场(一)
创新创业讲座现场(二)
创新创业讲座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