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创新创业活动月系列活动——吉祥物征集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813

为了培养广大学子的创新精神、创新意识,营造浓厚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按照学校第二届创新创业活动月整体安排和部署,结合我院专业特点,我院在20194-6月期间组织举办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吉祥物征集大赛”。大赛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作品收集、评比评选,前期通过召开征集活动宣讲会、租借展厅、教室、打印效果图等准备工作。

420日至513日期间,我院通过官微、官Q、微博以及海报等形式进行前期宣传,参赛者通过美术与设计学院官方QQ报名。所有设计稿于2019513日前收集完毕。此次征集作品既体现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的专业特色,具有一定设计内涵,同时也为营造浓厚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所有设计稿于525日由我院团委学生会评审团讨论,投票选出了入围10幅作品进行复赛,获奖名单及设计稿件在官方QQ、微博内进行了公示公告。

此次大赛征集活动,经我院专业教师及团委学生会成员评选出了五位优秀设计作品并授予荣誉证书及奖品。最终,将大赛一等奖作品作为美术与设计学院吉祥物,至此我院2019年创新创业活动月系列活动——吉祥物征集大赛圆满结束。

美术与设计学院吉祥物图标
美术与设计学院吉祥物图标
 美术与设计学院吉祥物运动会版
 美术与设计学院吉祥物运动会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