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组织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120

613日下午17:00,我院组织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学生党支部书记谭建英、王海容、团委指导老师何仟仟,2019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李绍军副书记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勇于担当责任,在文明离校过程中要充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离校后要不断奋斗力争在各个岗位上争先创优。同时他强调毕业生党员更应为低年级同学做好榜样,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毕业生党员要按规定及时转接党组织关系;毕业生中还有部分同学未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希望广大毕业生党员能积极帮助这部分就业困难的同学尽快就业。

最后,李绍军副书记祝福2019届毕业生党员不断奋斗、成就一番事业,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会后,参会领导、老师与部分2019届毕业生党员合影留恋。此次会议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党员的高度重视,也为毕业生离校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9届毕业生党员大会现场
2019届毕业生党员大会现场
合影留恋
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