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学生会体育部积极开展“青春志愿,爱在社区”志愿者活动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33

为了更好的强化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树立良好的美院形象。我院学生会体育部于613日下午1430,在红光镇金仪社区思源学校外的街道组织开展了志愿者活动。我院十多名志愿者在思源学校进行放学后的交通疏导,协助学校放学,保护学生安全。  

在进行志愿者活动中,志愿者们针对随意停放在马路中间的电动车、三轮车的情况,与车主交谈,并劝说其挪动车辆以便学生放学后有序过马路,经过志愿者的劝说和秩序维持,后学校门口的堵塞有明显的缓解;志愿者还主动帮助老师带领各班学生到指定放学地点,等待家长来接自家孩子放学。

此次志愿者活动,使志愿者了解到中小学校放学过程中的安全隐患,这需要社会与学校合力完成,更需要有更多志愿者一起努力。也促使志愿者增强了社会责任意识,为社会出一份微小的力量,做社会主义的接班人,成为新世纪的力量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