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隆重举行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108

   时光缓缓,岁月悠悠,又是一年毕业季。626日上午10:00,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艺术大楼音乐厅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王政书教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长杰、院长屈立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副院长张玉萍、黄静,各系部负责人及专业教师代表,学工办全体辅导员,2019届全体毕业生以及部分毕业生家长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此次典礼。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由2019届毕业生兰霏和2017级在校学生袁悦颖主持。

   典礼上,首先播放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往届优秀校友代表对2019届毕业生的祝福。接着,2019届优秀毕业生代表、产品设计专业袁怀宇同学发言,他回顾了自身大学四年来在学习、生活中的成长变化和取得的成就,感谢学校和学院的悉心栽培并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不舍之情;教师代表、动画系周红亚老师代表全体教职工诚挚祝福毕业学生前程似锦,希望同学们能在毕业后继续学习,扩展自己,再创辉煌,为我院增光添彩;然后,毕业生家长代表、视觉传达设计系朱洲谊同学的父亲朱明军致辞,他描述了朱洲谊同学四年以来的变化,并对学校及学院的培养表示了肯定和对学院老师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激之情,也嘱咐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毕业生要不忘施恩,砥砺前行。

   最后,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屈立丰教授宣读学位授予决定,授予西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460余人学士学位,11人硕士学位。最后,由学校副校长王政书教授为我院每一位毕业生拨穂授位并合影留念。

   授位仪式结束后,毕业生纷纷与教师、辅导员自主进行合影留念,至此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学校副校长王政书教授与毕业生一一合影
学校副校长王政书教授同毕业生一一合影
合影留恋
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