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234

为了进一步贯彻和实施团中央有关大学生“三下乡”的批示精神,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有关事宜。7115:00,美术与设计学院在艺C202会议室举行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学工办主任杜昊静,团委指导老师何仟仟、辅导员李尚书、各社会实践团队负责人以及部分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议中,李绍军副书记强调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同学们在活动中要发扬当代大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参与实践活动。接着,学工办主任杜昊静强调了实践活动的安全纪律要求,全体成员要服从集体统一安排,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在活动过程中时刻与组织保持联系,积极投身实践锻炼自己。最后,何仟仟老师强调了社会实践的注意事项,并提醒各团队要注意言行举止,维护好西华学子的良好形象,并及时以新闻稿的形式反馈活动近况。

会后,何仟仟老师给各团队发放物资,‌至此动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目的及意义,增强了完成任务的信心。相信我院各团队会在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据悉,我院今年共组建了四支社会实践团队,分别奔赴邛崃、巴塘和贵州等地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