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顺利开展“校园—‘家’的记忆”科技文体艺术节活动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91

为了让2019届西华学子,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校园回忆,结合我院专业实际,20195-7月期间,我院开展了面向全校征集“我”心中最美的西华回忆活动,并制成回忆录。

活动期间,我院通过线上宣传和线下宣传的方式相结合,开展本次宣传、动员活动,并广泛征集了同学们与西华的回忆故事。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将收集到西华的记忆,进行评选,完善回忆录的同时也让即将毕业的2019届西华学子了解到西华不为自己所知的美。活动后期,负责团队对回忆录进行了文本编排与文字处理,并制作成电子版回忆录。通过各成员的积极配合,让2019届西华学子们的手中都拥有了一份属于自己的大学回忆纪念册。

活动结束后,我院团委学生会将毕业纪念册电子版发放到2019届每位毕业生手里。至此,本次科技文体艺术节活动圆满结束,该活动加深了西华学子对学校的情感,让西华的记忆深深烙印在广大毕业生同学们的心中。

毕业生电子纪念册封面
毕业生电子纪念册封面
毕业生电子纪念册部分内容展示1
毕业生电子纪念册部分内容展示1
毕业生电子纪念册部分内容展示2
毕业生电子纪念册部分内容展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