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党委与邛崃市南宝山镇党委结对共建项目启动仪式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340

为积极响应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74日上午,我院党委与邛崃市南宝山镇党委结对共建项目启动仪式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邛崃市南宝山镇会议室正式启动。邛崃市南宝山镇党委书记魏素才、镇长高旭东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相关村社负责人,学校地方合作与服务处处长罗开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长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副院长张玉萍及相关系部负责人倪和平、夏云峰、周红明、舒悦、杜昊静,以及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和项目座谈会。启动仪式和座谈会由南宝山镇党委副书记植茂春同志主持。

首先,南宝山镇党委书记魏素才对西华大学师生团队一行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并就南宝山镇在校地合作、乡村墙绘、美丽乡村区域规划等方面做了介绍说明。

随后,南宝山镇堰滩村支部书记王立新、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绍军共同签署了堰滩村墙绘项目合作协议。接着,各个共建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介绍说明。李绍军副书记就堰滩村墙绘项目的前期准备情况、方案设计和墙绘实施安排做了介绍说明;周红明主任牵头的项目团队就南宝山镇农特产品包装设计进行了方案介绍和说明;张玉萍副院长带领的研究生团队对南宝山镇生态农业旅游的现状和建议做了陈述和介绍。

然后,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长杰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在夏主任的指导下结合实际情况圆满完成本次墙绘任务,同时也希望我院师生能为南宝山镇的乡村振兴及乡村风貌的改善加油助力,并提醒同学们时刻注意安全。

最后,学校地方合作与服务处罗开春处长讲话。他表达了对南宝山镇在合作项目上给予支持的感谢,也对美设学院师生的付出和努力成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希望学校今后能更多地与南宝山镇开展项目合作。

此次启动仪式和项目座谈会的顺利举行,标志着南宝山镇与我院的党建结对项目合作正式落地实施,同时也拉开了我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帷幕。我院党委与邛崃市南宝山镇党委开展党建结对,充分体现了我院党委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以专业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助力南宝山镇乡村振兴。

党建结对项目启动仪式现场
党建结对项目启动仪式现场
李绍军介绍墙绘项目情况
李绍军介绍墙绘项目情况
农特产品包装设计项目介绍情况
农特产品包装设计项目介绍情况
研究生团队介绍生态农业旅游的现状和建议
研究生团队介绍生态农业旅游的现状和建议
同学们开展乡村墙体彩绘
同学们开展乡村墙体彩绘
合影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