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举行2019级设计学大类专业分流动员、专业咨询活动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138

99日上午800,我院在艺术大楼一楼音乐厅举行2019级设计学大类专业分流动员、专业咨询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绍军、副院长黄静,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周红明、环境设计系主任舒悦、工业设计系主任孟凯宁、学工办主任杜昊静、新生辅导员李尚书,教师代表曾筱、刘俊薇,以及2019级设计学大类全体新生参加了专业分流动员和专业咨询活动。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绍军为2019级设计学大类全体新生,作了专业分流动员,并向同学们讲解了专业分流的工作日程等相关安排。接着,视觉传达设计系、环境设计系和工业设计系的老师们,分别为2019级设计学大类的新生们做专业宣讲、咨询。老师们分别为新生介绍各个设计专业的专业方向、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和就业去向等基本情况。同时,老师们针对新生所咨询的问题,还进行了即兴回答,进一步帮助大家更快的了解各个设计专业,并送出了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集等十分有价值的书籍。

此次专业分流动员、专业咨询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新生们对设计类各个专业的认识更加明确,有助于提高了对专业学习的积极性。

李绍军副书记作专业分流动员
李绍军副书记作专业分流动员
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周红明做专业咨询
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周红明做专业咨询
环境设计系主任舒悦做专业咨询
环境设计系主任舒悦做专业咨询
工业设计系主任孟凯宁做专业咨询
工业设计系主任孟凯宁做专业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