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长虹·美菱中国区2020届招聘简章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2421

长虹·美菱中国区 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长虹创建于1958 年,前身国营长虹机器厂是我国一五期间的 156 项重点工程之一,是当时国内机载火控雷达生产基地。从军工立业、彩电兴业,到信息电子的多元拓展,已成为集军工、消费电子、核心器件研发与制造为一体的综合型跨国企业集团,并正向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信息家电内容与服务提供商挺进。

2019年长虹品牌价值达1572.89亿元人民币,继续稳居中国电子百强品牌第六位,居中国制造业500强第53位,四川百强企业第一位。长虹旗下拥有四家上市公司:四川长虹(600839.SH)、长虹美菱(000521.SZ)、长虹华意(000404.SZ)、长虹佳华(08016.HK),同时,新增长虹民生、长虹能源、中科美菱等新三板挂牌公司。

20192月,为推动长虹·美菱营销体系更好地适应市场竞争和用户消费行为的重大变化,实现从面向产品线的销售管理向面向渠道和用户经营服务的营销转型,提高从单一品类营销到全品类整合营销的市场资源获取能力,统一营销服务平台实现整体提效降本,公司推进营销体系转型,设立长虹·美菱中国区,长虹·美菱中国区现主体为四川智易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公司营销战略、营销服务平台、营销团队的的建设与管理。

多年来,长虹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强化技术创新,夯实内部管理,打造智能研发、智能制造、智能交易、智能运营四大平台,构建消费类电子技术创新体系,立足互联网面向物联网,大力实施智能化战略,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能力,逐步将长虹建设成为全球值得尊重的企业。

二、招聘岗位

(一)、2020届校招岗位

序号   

类别   

需求岗位   

专业   

招聘要求   

需求总数   

学历   

工作地点   

1

营销

电子商务内容运营

新闻学相关专业

本科

绵阳/

合肥

4

2

营销

电子商务数据运营

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

本科

绵阳/

合肥

15

3

营销

国内营销大客户经理

理工类、管理类专业

本科

全国

98

4

营销

国内营销渠道经理

理工类、管理类专业

本科

全国

75

5

营销

产品策略经理

理工类、管理类专业

本科

绵阳/

合肥

3

6

营销

产品培训师

理工类、管理类专业

本科

全国

5

7

营销

创意设计师

设计类相关专业

本科

绵阳/

合肥

2

8

职能

后备财务经理

会计学、财务管理

本科

全国

8

9

职能

财务结算主管

会计学、财务管理

本科

绵阳

5

10

职能

人力资源专员

人力资源相关专业

本科

绵阳

3

11

研发

交互应用建设工程师

计算机类相关专业

本科

绵阳

3

12

研发

系统运维工程师

计算机类相关专业

本科

绵阳

2

  

合计

  

  

  

223

(二)2021届营销实习生招聘:

主要招募和培养对象为各高校优秀的2021届毕业生。旨在通过系统化的融入和培养,为在校学生打造步入职业生涯的快速通道,也为同学们近距离了解和感受长虹·美菱的企业文化与工作氛围提供契机,同时为未来储备人才。表现优异的营销实习生将有机会获得长虹·美菱中国区校园招聘直通卡,快人一步开启全新虹蓝之旅。

三、薪酬福利及简历投递:

3.1薪酬福利

基础薪资:五险一金、年终奖、员工入职及年度体检、出差补贴、通讯补贴等

员工福利:提供住宿、带薪年假、员工旅游、员工活动中心、电子阅览室、多功能球场、健身室

3.2简历投递

1、您可登陆长虹官网cn.changhong.com-关于长虹-加入我们-校园招聘-招聘职位选择“长虹·美菱中国区”进行在线简历投递,或将简历发送至公司邮箱:zgq.hr@changhong.com,邮件主题请按:投递岗位+学校+姓名方式命名,以方便工作人员及时处理;

2、您可将你的个人简历装订成册(内含书面简历一份、专业成绩单、英语成绩单复印件及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可通过招聘会现场进行简历投递;

3、对符合公司岗位录用标准的,招聘工作人员将通过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您具体的笔试、面试的时间和地点,请及时关注。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3355650230联系人:刘老师

电子邮箱:yang19.liu@changhong.com公司官网:cn.changhong.com

公司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绵兴东路35号(邮编:621000

微信公众号:长虹美菱营销总部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长虹·美菱中国区营销总部

二零一九年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