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北京亿和影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1459

专场招聘会时间:9月24日14:00

地点:艺术大楼C区202会议室


北京亿和影视公司招聘简章

  

1.三维模型动画师

手绘能力强;熟练运用3DSMax/MAYA/PHOTOSHOP/particleIllusion3D效果制作相关软件

较强的建模(Modeling)和材质(Texturing)能力;

有独立的创意设计能力和较强的审美能力;

根据客户和产品需求,高质量完成产品设计工作;

精通电脑效果图制作,熟悉应用3dmaxvray)、photoshopautocad等相关的计算机软件,

熟练掌握各种建模、渲染及表现技法,能独立而高效地完成高素质的电脑效果图.

数字媒体或动画类相关专业优先。

  

2.后期合成特效师

有良好的美术基础,色彩感强烈,了解动态动画原理,

熟悉使用Nuke,AE,Photoshop等影视合成相关软件,

有良好的美术基础,色彩感强烈,了解动态动画原理,

能根据影视剧要求独立思维,选择素材,整合动画及后期合成的工作。

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并富有工作激情、创造力和责任感。

视觉效果表达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审美和创新能力

数字媒体或动画类相关专业优先。

  

1.实习期待遇2-4k

转正后根据个人能力不同定底薪并享有项目提成和奖金

  1. 实习期1-3个月,转正签正式合同上五险。

  2. 住宿有员工宿舍,四人间水电卫浴全齐有空调。公司补贴后每人每月750-775元住宿费。吃饭在公司食堂补贴后大概每餐10元。

  3. 工作地点在草场地艺术区或798艺术区,总公司分公司分配。工作时间采用弹性工作制,每天在公司打卡时间够九个半小时均可,一个半小时是吃饭休息时间。

  4. 节日享有团建,发放小礼物,参加活动赢奖金,等福利待遇。全北京唯一一家可以带宠物上班的影视公司。公司企业文化氛围自由。

  5. 以实习生进入公司,转正正式员工。晋升空间还是很大的。实习生---正式员工---项目组长---总监并可以享有公司股份,年终分红。

      

      

    正通亿和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一直从事国内外广告的创意拍摄制作,自2005年公司投入大量资金致力于影视后期数码表现的研发与制作, 先后与中科院计算所研发完成了国有自主产权动漫软件及影视数字技术应用平台等多个国家项目。

    公司的部分制作项目像延禧攻略,老九门,夏洛特烦恼,鬼吹灯,盗墓笔记,老炮儿,三生三世,幻城,灵魂摆渡。我们主要办公地点在北京,有1000人左右的规模。每年制作量能达到市场的百分之70%

    影视后期这个行业目前处于上升期,社会在不断发展,人们对生活的要求也越来高。
    影视后期制作也分许多职位,有剪辑师、特效师、合成师、配音师等,大的公司分工会明确一些,有的公司基本上一人全包。
    而且现在影视发展越来越好了,各种传媒公司、广告公司、动画公司层出不穷,影视后期人员还是很稀缺的。

      

    公司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机场辅路草场地46

      

    联系方式:张萌电话 13652162152

    微信 17320004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