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第四十三期党校第一次模拟考试与座谈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174

912日中午12:30,我院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模拟考试在4A107教室顺利举行,参加此次模拟考试的入党积极分子共计59名。

本次模拟考试时间为一个小时,题型包括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考察同学们对党章以及十九大的认识与理解。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表现出对本次考试的重视,认真作答,考试氛围庄严在同学们发现对党章等知识理解还不够透彻之后,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更加努力,在思想与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917日下午17:50,我院在艺C202会议室举行了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党校指导老师何仟仟、党校班长陈辛芽以及39名通过模拟考试的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会。会上,李书记指出同学们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严格服从组织安排,重视此次党校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争取顺利完成本期党校培训,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党校模拟考试现场
党校模拟考试现场
座谈交流会现场
座谈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