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5-01-14浏览次数:229

         1月8日下午,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一届教代会代表、列席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主持工作副院长屈立丰对学院现状以及发展方向所作的2014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总结报告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全面总结了艺术学院在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突破,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学院2015年工作的基本思路。会议还听取了学院工会主席曾贤对教代会各项章程宣讲以及教代会相关工作的安排。
        接着,学院党委书记胡雪峰作了总结讲话。他认为召开教代会就是要充分发挥教代会的作用,尊重教职工的权利,增强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他希望代表们进一步做好教职工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把老师的意见反馈上来;还希望代表们能够利用教代会这种形式,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有利于学院教职工更好地行使自身的权利,进一步增强教学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进而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学院改革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