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成都绿茵景园工程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251

单位全称

成都绿茵景园工程有限公司

组织机构代码或营业执照注册号

91510100709245769P

单位详细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永丰路20号黄金时代城22

邮编

610000

联系人

邹巧都

手机号

13668107602

电子邮箱

hr@chinacelec.com

参会人数

4

本次招聘信息(本栏所有项目均为必填项)

招聘岗位名称

需求专业或岗位要求

招聘人数

待遇及其他

助理方案

设计师

风景园林、规划、环境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协助主创设计师完成景观项目的设计工作,辅助进行设计创作及表达。要求你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和沟通能力。

15

月薪(3000-5000+年底分红

助理施工图

设计师

建筑学、园林、景观、土木工程或相关专业。协助项目经理及主创设计师完成景观施工图设计工作。你需要有较强团队协作意识和主动学习的能力。

15

月薪(3000-5000+年底分红

公司简介

1998 年,绿茵景园开始创业历程。这个充满了生机和活力的团队经过二十余年的蓬勃发展,先后在成都、北京、重庆、上海成立四家公司,为业主提供专业的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及施工建造全程化服务。业绩遍布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河南、河北、山东、山西、安徽、福建、江苏、辽宁、新疆、西藏、海南岛、哈尔滨、北京、重庆、上海、天津、重庆等省、市。
绿茵景园拥有“住建部风景园林设计甲级”、“住建部城市园林工程壹级”资质。多次获得天府杯金奖,芙蓉杯金奖,并获得保利、龙湖、仁恒置地、万科、恒大、中国铁建、海航、绿地、万达、中海、万华、复地、俊发、鲁能、华润、中信、合能、佳兆业、蓝润、金科、和记黄埔、首开、九龙仓、上海实业、成都城投、蓝光、美国驻成都领事馆等诸多甲方战略合作伙伴的荣誉称号。   
二十余载辛勤与汗水,绿茵景园专注于景观领域,如今已是涵盖3D动漫设计、VR(虚拟现实技术)、居住区景观、市政公园、城市商业综合体、产业园区、生态绿地、风景名胜、文化旅游度假区、林地风貌提升、名木古树病害治理等各领域的专业公司。








成都绿茵景园工程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基本信息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