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60

10月24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员领导干部逐条认真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的基础上,逐一对照“18个是否”,汇报了检视情况、找出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结合个人、职责、工作实际谈学习认识和短板不足,剖析了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其他参会人员本着实事求是、负责任的态度对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党员领导干部之间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找差距,对存在的某些问题当场提出。

最后,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表示,将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切实把对照党章党规检视的问题、查找的差距整改落实,不断增强自身的领导能力、管理能力,不断加强班子之间的团结,不断推动学院向前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