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110

10月24日晚上,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绍军在艺术大楼7C303讲了一堂题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学院学工办主任杜昊静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党课。

李绍军要求大家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要明白入党是要为人民服务、为广大师生服务。随后,他从三个方面进行讲解。第一,端正入党动机。正确的入党动机是正确行动的精神力量,李绍军要求入党的同志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这样才能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这种考验在新时期更有重要的现实意义。第二,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进行持之以恒的努力、必须做刻苦学习和学以致用的模范、必须做人民利益的坚定维护者。第三,李绍军希望青年大学生党员追求真理、崇尚文明、踏实努力、勇于创新、坚持不懈、严格自律。

此次党课进一步丰富了学院青年学生党员的党性知识,明白了作为学生党员所应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为学院青年学生党员在今后更好地学习工作打下了基础。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