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组织召开党校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177

111日中午1200,我院党校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在艺C20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长杰、学生党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杜昊静、党校指导老师何仟仟、第43期党校班组长及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主持。

首先,学院李长杰书记发表讲话。他向全体参会人员宣读了《党章》第一条,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阐述,解释了党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告诫同学们在注重学业的时候,更要高度重视思想道德建设,严格恪守各项规定和纪律,在行动中体会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和使命,并预祝每一位学员在本次党校培训和学习中取得优异成绩!接着,李绍军副书记动员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校纪律规定,加强党性修养,真正从思想上入党。

本次党校动员大会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以优秀的成绩结业,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自觉拥护党的领导,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动员会现场
动员会现场
李长杰书记讲话
李长杰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