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举行第十七届学生寝室美化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07

    为进一步推进校风建设,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大学寝室文化生活,115日中午12:00,我院在6B208多媒体教室举行第十七届学生寝室美化大赛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学工办主任杜昊静、学院团委书记李尚书、助理辅导员何仟仟以及2019级、2018级各班委干部、各寝室室长参与了此次动员会。

会上,李绍军强调此次活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春饰梦西华为主题进行展开。他强调美寝大赛,基础在寝室的干净、卫生整洁和安全用电,重点难点在装饰和美化寝室,亮点在创新和创意,同时告诫广大同学要树立寝室安全意识和防火意识,希望同学们发挥好专业优势装扮寝室,力争取得优异成绩。接着,杜昊静老师指出本次活动力求环保节约,布置出一个舒适、整洁、温馨的寝室环境。随后,龚玥同学为大家介绍了本次美寝大赛的评分机制,大大的激发了同学们参赛热情。

美寝大赛不仅可以为同学们开拓思维创建一个崭新的平台,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同时,可促进寝室成员之间的团队合作,使我院学生的寝室文化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也预祝同学们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动员会现场
动员会现场
杜昊静老师发言
杜昊静老师发言
李绍军老师讲话
李绍军老师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