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71

10月31日,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屈立丰在7C-303给学院教工三支部全体党员讲题为“浅谈乡村振兴”的专题党课。

屈立丰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并将其列为坚定实施的七大战略之一。乡村振兴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涉及乡村的各个方面。推进乡村振兴中,要抓住主要矛盾和关键环节,集中力量破解制约农村发展的主要瓶颈,不断深化改革,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为乡村全面振兴奠定坚实基础。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二十个字”的总要求,反映了乡村振兴战略具有丰富内涵。随后,屈立丰就学院如何在乡村振兴行动中服务地方经济,从抓产业、抓农民、抓农村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

此次党课让学院教工三支部党员丰富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明白了作为党员在乡村振兴中应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为学院更好地开展服务地方经济工作创造了条件。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