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校学子在2019年第四届中建杯西部“5+2”环境艺术设计双年展获佳绩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95

近日,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伏昶嘉、李晋莹、王灵梦完成的作品《让乡土系得住乡愁乡村民宿建筑及空间设计》2019年第四届中建杯西部“5+2”环境艺术设计双年展中获得优秀奖,何鑫悦、廖琳莉等完成的4项作品获得入围奖。

双年展活动由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云南省美术家协会、云南艺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云南省高等学校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云南艺术学院设计学院承办,四川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云南艺术学院、四川大学和我校联合发起。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面向西部地区高等院校环境设计、建筑设计和风景园林专业学生,具有明确设计方向和创作要求的环境艺术主题设计展。

促进西部地区环境艺术设计教学与应用的交流,交流先进的设计教育理念与方法,推动西部地区设计教育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