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校友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08

10月31日,美术与设计学院校友工作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领导,部门负责人、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杨华玲、张灯等退休辅导员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李长杰指出,校友工作是学院的重要工作,是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友是学建设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依靠力量,他们在各行各业建功立业,不仅为学赢得了荣誉,也为学的建设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为此,他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积极做好校友信息收集工作;积极开动脑筋,创新校庆活动方式,增强校庆活力;充分发挥退休辅导员、老教师的积极性,努力为校友工作做贡献。

院长屈立丰指出,校友是学院精神和办学理念的实践者和传播者,是评价学院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是学院加强社会联系的桥梁纽带,更是学院发展建设最可信赖和依靠的重要办学资源和支持力量。他要求大家充分发挥好、利用好校友资源,集思广益,积极探寻校友、校庆工作的好方法、好办法,努力开创学院校友工作的新局面。

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搞好明年校庆工作,吸纳校友资源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并就校友、校庆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