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组织开展第43期党校培训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大讨论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108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119日上午,我院在6B308教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大讨论。我院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所有学员、班组长参加了此次主题大讨论活动。

在大讨论活动中,党校班长陈辛芽同学首先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是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随后,各位党校学员积极踊跃发言,提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担当作为的内生动力;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牢牢把好担当作为的政治方向;要牢记初心使命,着眼破解难题,持续提升担当作为的过硬本领;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抓铁有痕,奋力打造担当作为的扎实作风。

通过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大讨论,使入党积极分子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和认识,也更加牢记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力争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勇担使命。

主题教育大讨论现场(一)
主题教育大讨论现场(一)
主题教育大讨论现场(二)
主题教育大讨论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