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2019级研究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95

1113日晚9时,我院2019级设计学研究生在3C-305多媒体教室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班长袁怀宇同学主持,班上28名研究生同学全部参会。

本次班会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和自由讨论三个环节。在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环节,班委们为大家分享了在相关的消防安全知识,并观看了有关火灾疏散,自救的相关视频。消防安全案例分析阶段,班委们为大家讲述了具有代表性的案例,分析了案例中的安全隐患,并提醒同学们进行自查,消除宿舍火灾安全隐患。最后自由讨论环节,以宿舍为单位,每个寝室就自身宿舍存在的相关安全隐患进行了反思。

消防安全无小事,冬季又是用电高峰。本次主题班会,为研究生同学们普及了消防安全相关知识,增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学习生活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消防安全主题班会现场(一)
消防安全主题班会现场(一)
消防安全主题班会现场(二)
消防安全主题班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