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顺利举行团学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176

1112日中午1210,我院在6C-112多媒体教室举行团干部培训大会。本次培训会特别邀请到了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原团委副书记黄静妮同学担任主讲,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低年级各班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黄静妮学姐主要从“做一个好干部”和“如何做好一个干部”两方面进行阐述。首先,她提到在言行举止方面,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言行恰当;在处理个人问题方面,不能以权谋私,要营造公平公正的秩序,同时也要协调好与周边人的关系,诚信友善;在时间安排方面,要树立良好的时间观念,正确处理公事与私事,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提高学习和办事效率;在能力提升方面,要踏实肯干、力争上游,在工作中培养自己的管理能力、抗压能力和持之以恒的能力。随后,黄静妮同学还特别强调了学生干部要注重细节,多与部门干事沟通交流,既要用纪律约束人,也要用感情留住人,关心他们的生活学习状态,积极地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会议结束后,黄静妮同学与参会团学干部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学生干部就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请教,黄静妮学姐也耐心、详细地解答了大家的问题。

此次团学干部培训大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广大团学干部的自我提高意识,激发了其工作热情,为同学们能更好的服务老师同学打下了坚实基础。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会后交流
会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