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和大健康管理学院联合举行2019级迎新晚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199

1122日晚7点,我院和大健康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管理身心之笔墨、设计青春之山河”主题迎新晚会在学校艺术大楼大剧场隆重举行。莅临晚会现场的领导和老师有大健康管理学院领导、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长杰、院长屈立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学院系部负责人、教师代表、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学院2019级全体同学及高年级同学代表到场参加本场迎新晚会。

晚会伊始,动感的音乐与热情的舞蹈一下子就将现场气氛点燃。小品《利合至上》以生动有趣的方式讲述了关于共享单车的现实问题,在阵阵笑声中引人深思。紧接着汉服社带来的《与子同袍》更是展现了中华汉服文化之美,让同学们体会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现场呼声、掌声不绝于耳,同学们的热情彻底被点燃。其后,由我院团委学生会文娱部带来的舞蹈《101+DDU-DU DDU-DU》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饱满活力和多彩青春。

晚会最后,美术与设计学院和大健康管理学院联合打造的舞台剧《长征》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革命先辈们无上的敬仰和对祖国浓烈深沉的爱。熟悉优美的旋律带动着同学们情不自禁地和唱,唱响了幸福生活,唱响了青春梦想,在这份美好中为迎新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迎新晚会为2019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表达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求是、明德、卓越”的西华精神,彰显出西华学子积极向上、自强不息、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更是表达了全体新生对未来四年大学生活的美好祝福与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