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举行团委学生会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206

1216日中午1200,我院在学校图书馆1号报告厅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学工办主任杜昊静、团委书记李尚书、助理辅导员何仟仟、各班级学生代表及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到场参加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学院易班工作站副站长张国淑同学主持。

首先,李绍军副书记上台发表讲话,强调了学生干部应该敢为人先,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应对校内、院内各项工作保持高度热情,态度端正,以身作则影响和带动身边同学,营造良好氛围。学会总结、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开展团学工作,再创佳绩。随后,团委书记李尚书总结了我院团委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鼓励大家认真做事,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然后,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罗雨露同学代表团委学生会干部发言。她强调了团委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希望大家积极团结同学,培养耐心、责任心,更好的开展团委学生会内部工作。干事代表肖兴雨同学也提出要严格要求自己,明确职责。

最后,参会老师们对本学期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以示奖励和鼓励。本学期以来,同学们在开展团学工作中的精神面貌、综合素质进一步提高,同时也认识到存在的不足,为今后的工作积累经验。展望2020年的团学工作,任重而道远,希望同学们为学院改革发展多做贡献,再创新辉煌。

总结暨表彰大会现场
总结暨表彰大会现场
李绍军副书记讲话
李绍军副书记讲话
学生干部代表发言
学生干部代表发言
表彰优秀学生干部
表彰优秀学生干部
合影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