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举行学生党务工作站招新见面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253

为更好的开展学生党务工作,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党务工作站的筹建工作,1216日下午五点半,我院在艺C202会议室开展了第一届学生党务工作站招新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何仟仟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学生党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杜昊静以及申请加入学生党务工作站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绍军副书记首先分析了我院在开展学生党务工作方面的现状和存在问题,表达了成立学生党务工作站的迫切期望。接着,他对学生党务工作站的定义、宗旨和基本任务,以及为何要成立学生党务工作站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其次,李书记对工作站各个部门的职责与工作站的工作制度和组织架构跟大家进行了介绍。最后,参会同学纷纷发言,就如何建设好学生党务工作站表达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何仟仟老师对本次招新见面会进行了总结,并且与大家交流了工作站各部门的一些工作,以便大家对自己有更清楚的定位,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的职责。见面会结束后,同学们对学生党务工作站的工作充满了热情和期待,相信我院的学生党务工作会更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