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96级装潢专业校友开展毕业二十周年相聚母校活动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132

1227日,来自成都、北京、广东、西安等地的96级装潢专业校友相约重返校园,与恩师相见,与好友重逢,“回家”看看,看看留在校园的青春,回忆当年在校的点点滴滴。学院院长屈立丰、副院长黄静,视觉传达系主任周红明及相关专业课老师出席了本次校友聚会活动。

校友们首先对恩师们表示了深深的敬意,相隔20年后再次相见的师生们分外激动,纷纷回忆起当年在“川工”努力求学的趣事,追忆逝水年华、峥嵘岁月,一瞬间,时间仿佛回到了20年前。中午,校友们在一食堂重温熟悉的味道,在校园寻找青春的影子,他们身着二十周年纪念衫分别在艺术大楼、老图书馆、一教、红砖楼等地合影留念,同一颗想念母校的心成就了这次来自天南海北的相聚。

校友们在聚会中纷纷表示,他们为母校二十年来的巨大变化深感自豪;为二十年来依然神采奕奕的老师们感到高兴,为自己是“川工”的学生而倍感骄傲。岁月如歌,相逢是缘,大家也表示以后会与学院开展更多交流活动,自己也将继续做好学院与校友间联系的纽带。

学院领导为校友们介绍学院发展情况
学院领导为校友们介绍学院发展情况
校友们走进艺术大楼教室
校友们走进艺术大楼教室
校友们走进红砖楼画室
校友们走进红砖楼画室
校友们在一食堂重温熟悉的味道
校友们在一食堂重温熟悉的味道
校友们和老师一起合影
校友们和老师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