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统战座谈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55

    1217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统战座谈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和十多位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长杰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感谢大家,对与会代表在教学、科研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对大家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学院高度重视统一战线的工作,党外人士队伍建设是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发展建设的重要力量之一。同时,李书记就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征球意见情况、目前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向参加座谈的代表进行了通报。

学院院长屈立丰回顾了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的推进和取得的成绩,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进一步增强爱国爱院的热情,更好的投身于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地方服务等工作,为学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与会代表们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我院的统战工作以及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外人士在学院建设中的作用,谈了各自的体会和感想,并提出了针对性和实效性较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表示学院班子将会想尽一切办法推进有关问题的解决,也希望大家为继续学院各方面工作更好开展建言献策,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