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期末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43

202017日,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生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寒假期间学院安全稳定。美术与设计学院学院安全工作小组成员分别对学院教师工作室、实验室、教室、办公室等场所进行了全面彻底的安全检查。

检查组以消防安全、用电安全为重点,对学院的重要场所和重点部位进行了认真检查,了解各部门假期安全管理工作安排与安全责任落实情况,重点查看了各工作室用电安全、防火等问题,检查人员还对实验室安全设施配备管理、安全管理制度以及仪器设备维护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一些安全隐患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梳理,并要求相关责任人限期整改。

此次期末安全大检查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师生们的卫生与安全防范意识,为创建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提供了良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