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期末学生寝室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268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全校期末安全大检查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做好期末和寒假期间学生公寓安全工作确保学生安全,17日至8日,全体学工办老师利用空余时间通过走访寝室、开展主题班会等形式,开展期末安全大检查活动。

在查寝过程中,老师们询问了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了生活建议,同时对寝室卫生、违规电器使用等情况展开检查。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寝室安全用电,离校后一定注意关好门窗、水电,注意防火防盗,同时注意保持寝室的卫生整洁。

同时,各班辅导员利用空余时间开展期末班会,对离校学生进行安全教育,要求学生切实做好防火防盗安全、返乡购票安全、交通出行安全、饮食卫生安全等,谨防发生意外事故的发生。

此次的安全卫生检查活动不仅是为了发现寝室日常生活中的安全问题,更是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