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2018级美术学专业陈洋同学向学校捐赠500个爱心口罩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02-10浏览次数:116

近日来,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疫情牵动人心。我院2018级美术学专业陈洋同学身在国外,但心系学校,于2020年2月9日向学校捐赠了一批来自国外的爱心口罩,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在得知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发生,各地防疫物资匮乏等情况后,陈洋同学一直想为学校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除了捐助口罩,还积极利用专业所学,为学校防控疫情创作宣传海报。现在,她所捐赠的口罩已经寄到学校,并由学校防控物资办公室统一入库,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学校抗击疫情的压力。陈洋同学的爱心行为,让大家感受到了美设学子为了协助“战疫”工作的一颗热血而善良的心,也让我们感受到当今00后学子在国家和学校的培养下,对祖国和学校深深的爱。目前,学院正通过一系列举措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青年学生们也正在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口罩有价,爱心无价!陈洋同学的爱心捐赠,彰显了学校莘莘学子的爱国情怀与担当,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提供力量。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早日赢得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陈洋同学捐赠给学校的500个口罩
陈洋同学捐赠给学校的500个口罩
学院领导李绍军将口罩代为转交学校防控物资办公室
学院领导李绍军将口罩代为转交学校防控物资办公室
乐观善良的陈洋同学
乐观善良的陈洋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