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美术与设计学院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03-14浏览次数:86

     为进一步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从源头上控制疾病的发生与传播。3月14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书记李长杰、院长屈立丰带领下,组织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行政人员、辅导员、实验中心人员、系主任、中心负责人等对学院会议室、办公室、实验室及学院周边地区以及重点场所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积极参与办公室、会议室、实验室等清脏治乱、消杀消毒活动。他们对办公室、会议室、实验室等责任区特別是卫生死角,进行了认真彻底卫生清扫、消杀、消毒活动。此次活动将持续整个上午,整个学院环境面貌一新,为学院早日全面战胜新冠肺炎疫情营造良好校园环境。
     在这次卫生大扫除活动中,大家任劳任怨,积极行动,领导干部积极主动,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一些普通教职工也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投身到大扫除活动中。他们的积极努力,有力的推动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3
活动现场3
活动现场4
活动现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