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在线举办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280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发展党员工作不掉线、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工作不走样的通知精神,我院于427日下午1800,通过在线会议形式举办了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本次动员会由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党校指导老师何仟仟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学工办主任兼学生党总支书记杜昊静、学院团委书记李尚书,72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动员会。

会议伊始,李绍军老师发表动员讲话。他指出学院党委十分重视党校培训工作,每位学员都代表着学院形象,大家应倍加珍惜疫情背景下的党校培训机会,务必严格要求,积极完成党校学习;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让学员们更加清楚了党校培训的重要性、严肃性、严格性。

随后,何仟仟老师发言。她进一步对学员们提出严格要求,并鼓励大家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党章与党纪党规,厚植爱国雄心,做新时代的楷模。

接着,学生党员代表、党校班长刘琳颖同学发言。她呼吁全体学员在此次特殊的网络学习过程中听从安排,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和领悟培训内容,力争以优异的成绩结业。

本次动员大会的顺利举行,有助于充分调动了党校学员们完成党校学习和考核任务的积极性。会后,参会学员纷纷表示会全身心投入到党校学习中,并严格遵守党校纪律,争做优秀入党积极分子。最后,动员大会在全体参训学员承诺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