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122

为加快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在疫情期间顺利就业,526日上午9:30,我院在艺术大楼C212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绍军主持。

首先,李绍军副书记通报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最新整体就业情况和各专业就业情况,并结合2019年同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和说明。接着,各个系主任对当前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论文答辩进行汇报和陈述,对今年的就业工作建言献策。

随后,李长杰书记就当前就业工作发表讲话。他强调针对今年疫情特殊情况,要稳毕业、保就业,要求学工口和教学口两条线并行,全体院领导对口联系院内每个专业,抓住近期毕业生返校、毕业论文答辩的黄金期,力保疫情背景下毕业生的顺利毕业、顺利就业。

然后,屈立丰院长从增强毕业生就业信心、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念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要建立毕业生就业与母校发展的利益共同体,在院内各项工作中加强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等。

最后,李绍军就会议提出的工作目标和具体安排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全院教师要携手一心、共克时艰,增进沟通,认真做好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广大毕业生顺利就业。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会议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