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召开毕业季学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95

526日上午1100,我院在艺C212办公室组织召开毕业季学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绍军主持,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绍军充分肯定全体辅导员自疫情开始以来付出的大量工作,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努力。

接着,他就近期的常规学生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置。他通报了近期学生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学生健康打卡、学生心理健康、青年大学习、毕业生集中返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

然后,他就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和说明。李绍军谈到,当前毕业生的返校、毕业生的就业和毕业生的毕业是重中之重的工作,学工办全体人员一定要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落实到位,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圆满完成。他要求全体同志增强对学生的服务意识,明确工作目标,适当调整方法,攻坚克难抓重点。

最后,全体参会同志就各自工作进行发言、讨论和交流。本次会议的开展,有利于我院更好的梳理学生口工作,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