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组织召开创新创业宣讲会议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06-14浏览次数:109

为持续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612日下午4点,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创新创业宣讲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创新创业指导老师何仟仟主持召开,学院团委书记李尚书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何仟仟老师在就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包括比赛的主要内容、报名参赛时间、立项类型与数量、申报对象、选题要求等诸多方面对同学们进行详细讲解,并介绍了“互联网+”比赛项目材料申报的相关事宜。并鼓励学院各专业各班级同学发挥创造力,积极参与。讲解结束后,有疑问的同学们进行了现场提问,何老师进行了一一解答。

经过本次宣讲会,许多同学跃跃欲试,对创新创业项目以及相关比赛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大致掌握了评比的相应环节。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相关项目申报,也希望能在本次大赛中取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