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06-20浏览次数:92

618日下午15:00,我院在艺术大楼艺C202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长杰,院长屈立丰,党委副书记李绍军,副院长黄静,教工一支部书记王崇东,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周红明,辅导员谭建英、朱瑾、李尚书,2020届毕业生代表以及低年级同学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杜昊静主持。

本次座谈会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会上,李长杰书记首先勉励毕业生们不忘初心、积极进取,毕业离校后保持同学校、学院的联系,争做母校和学院的名片,常回家看看。他希望广大毕业生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争先创优,力争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和建设者,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接着,屈立丰院长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祝福,并对大家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在疫情特殊时期坚定信念,勇于就业,先就业再择业。

然后,副书记李绍军、副院长黄静纷纷讲话,表达对2020届毕业生们的祝福,并听取了同学们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参会毕业生们畅所欲言,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交流了在校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实践和生活等方面感受。同时对一些关系学生切身利益的教学、管理、生活和校园文化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言辞间始终洋溢着对母校、对学院深深的眷恋与热爱之情。

最后,参会领导、老师与2020届毕业生们合影留念,至此我院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圆满结束。祝福2020届毕业生们昂首展翅、飞向人生另外一个海阔天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合影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