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2020届毕业生联合举办“振鹭于飞——西华艺术的未来姿态”美术作品展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06-21浏览次数:308

6月17日下午3:00,我院2020届八名毕业生联合举办的“振鹭于飞——西华艺术的未来姿态”美术作品展在四川当代美术馆顺利开幕。参加此次联合展览的八位同学均为我院2020届美术学专业毕业生,他们分别是:郭晓义、胡蕴、罗旭、梁宇、罗传奇、邱丽蓉、闫景涛和杨喻乔八名同学。四川当代油画院院长助理冯柏儒,高新区美协副秘书长高利民,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屈立丰,教师谭建英,邓远清、冯戈、胡佳音、林玲、张军、翟启兵,策展人凡建秋和杨杰,以及八名毕业生出席和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策展人凡建秋老师为本次画展致贺词。凡建秋老师谈到艺术家创作的纯粹性和个人艺术语言的形成与摸索,这些作品的呈现离不开他们的努力和老师的专业指导,这些作品也为我们呈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时代面貌,也对这八位青年艺术家的未来提出了展望。四川当代油画院代表冯柏儒老师对八位青年艺术家四年学习的创作作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代表谭建英对同学们四年取得的学习成果表示祝贺,并表代表学院所有老师祝贺此次展览取得圆满成功,也祝愿同学们的未来前程似锦。

最后,参展毕业生代表罗旭同学对这次来到现场的所有嘉宾、老师和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对这次展览筹备过程中提供了大力支持与帮助的西华大学美术设计学院、四川当代油画院和成都高新区美术家协会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说到这次展览的作品虽然略显青涩和稚嫩,但却是八位同学四年来对自己的一个总结和交代,因此是非常弥足珍贵的。

在随后的研讨、交流活动中,在场的领导和老师们分别表达了对八位青年艺术家未来发展的期望,以及在艺术创作中的一些宝贵意见。然后,参展的八位毕业生分别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学习做了回顾,感谢所有的遇见,也对自己的未来做出了美好的展望。

据悉,本次展览将会在四川当代美术馆持续展览至6月23日。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研讨和交流现场
研讨和交流现场
美术作品展现场
美术作品展现场
美术作品展现场
美术作品展现场
合影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