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校档案馆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98

    202071日,校档案馆馆长杨志松、副馆长赵飞一行到美术与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副院长张玉萍教授,党政办、教学科研办、学工办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玉萍副院长首先对馆长杨志松、副馆长赵飞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简要介绍了学院档案管理工作的整体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近期学院档案工作的重点。

馆长杨志松、副馆长赵飞充分肯定了美术与设计学院近年来在档案管理工作上的成绩,并与参会人员就学院级档案在归档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同时,他们表示,美术与设计学院具有丰富的档案资源,而校档案馆具有较好的档案业务经验,期待双方今后能在档案工作中展开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学校档案工作更上一层楼,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美术与设计学院就学校档案馆的要求及学院自身情况进行了认真分析、讨论,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