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举行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182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长杰于710日以《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解读为题,结合党建工作实际,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党课。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聆听了党课。

学院党委书记李长杰首先讲解了《条例》制定的背景、意义及主要内容,随后,又结合高校教育教学工作,对《条例》中的总则、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流动党员管理、党员教育管理信息化、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九大部分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通过身边的案例,将理论联系实际,既便于党员教师们更好地理解,又增强了党课的亲和力和指导力。他希望大家深刻领会《条例》的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在新时代、新变化、新要求的背景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结合建党99周年,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思考,纷纷表示将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助推学院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