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三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197

78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三支部在支部书记谭建英老师的带领下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线上活动。

首先,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三支部书记谭建英在线上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同时,在谭老师的引导下进行该主题的感想感言。整堂课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这一主题,从“追根初心-回望党员最开始的样子、对照使命-查找党员不好的样子、吾日三省-立足本职做新时代党员好样子”三个方面深入讲述,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号召每一位共产党员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此外同学们提前观看在易班优课观看《国家相册》、《建党伟业》,本次线上学习活动同时围绕“围绕庆祝99周年”进行了体会和感想谈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