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成都名扬世佳家居公司一行来访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07-25浏览次数:276

722日上午9:30,成都名扬世佳家居公司杨松源总经理一行四人来访我院、洽谈合作事宜。学院院长屈立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实验中心主任李恒全、工业设计系教师代表杨正波、左怡、张瀚文等参加了会议。座谈交流会在艺C202会议室举行,由党委副书记李绍军主持。

首先,屈立丰院长代表学院对杨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大致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接着,名扬世佳公司杨总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在毕业生人才招聘、家居创新创意设计、实验室建设、学生作品打样、创新创业和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寻求合作。随后,双方参会代表就合作的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和发言。

最后,杨松源总经理一行在我院领导、老师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2020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四川赛区)作品展示现场。据悉,我院下一步将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推进同成都名扬世佳家居公司的合作事宜。

座谈交流会现场
座谈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