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248

为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94日上午9:00,我院在艺C212办公室召开了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学工办主任杜昊静,辅导员谭建英、朱瑾、张雪、申小凤、何仟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主持。

会上,李绍军副书记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做出详细安排和布置。他强调新学期新气象,要做好舆情防控常工作;做好全体学生新学期的管理教育工作及安全工作;新学期要继续做好学生寝室和课堂的常规检查、走访工作,进一步加强与任课老师、专业教师的沟通和联系,掌握学生课堂学习状况,密切关注高年级学生的就业创业就业情况;同时,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然后李书记对校庆工作、党支部工作、迎新工作等事务进行了具体的安排,最后杜老师对奖学金、党员发展、资助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会后,参会人员对会议各项内容进行了交流和发言。本次辅导员工作会议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工作部署详细,为我院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