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积极开展院企合作,拓展产学研实训空间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143

我院历来重视与地方企业的联系与合作,积极善用各种渠道与资源,努力践行和发挥高校立德树人、服务地方、服务社会的示范作用。

92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副院长张玉萍、实验室中心主任李恒全及工业设计系家具设计专业方向杨正波、左怡、张瀚文老师等一行,赴大邑县沙渠工业发展区的成都市名扬世佳家具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走访和考察,参观了公司位于工业园区内的家具升级体验馆与生产线,体验了公司四大系列全屋定制产品和六大区域产品,并深入了解其涵盖中高端市场定位、具有不同侧重与使用需求的奥丁、艾美、木之韵、吉瑞家、美蝶等系列品牌产品及相关工艺水平与生产流程。

名扬世佳公司始创于1993年,经过近30年的文化积淀与行业磨练,公司发展为集家具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年产值过亿元的大型综合性家具品牌企业。公司总经理杨松源向学院一行介绍了企业的品牌理念、发展战略、人才需求、用户定位以及产品发展等情况,双方结合学院优势与企业发展定位,进行了现场讨论与互动,并重点就家具人才培养、家具课程改革、实践基地建设,家具类毕业设计及相关课程作品打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建立合作共建关系、家具材料工艺实验室等进行了初步的规划。双方均表示,在合作双赢的指导思想下,我院和企业均能取得教学科研、企业发展的更大成果。

参观家居体验馆

参观家具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