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顺利举办2021届毕业生第一期双选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150

为提高毕业生就业积极性,在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间搭建良好的平台,9月15日下午15:00我院在艺术大楼C区一楼水池空地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第一期双选会,我院2021届部分毕业生2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本次双选会。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就业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咨询的毕业生,热烈的招聘氛围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招聘的流程及企业招聘要求。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简历和作品集,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此次招聘会的顺利举办,使2021届广大毕业生进入到了浓厚的就业氛围当中,接下来,毕业生将继续修改简历,整理作品,做好准备积极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