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举办“考研梦启、学姐导航”考研动员暨考研宣讲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308

    为帮助广大学子对考研有更充分的认识,解决考研过程中遇到的疑惑,924日中午1240,我院在6C-213多媒体教室举行了考研梦启、学姐导航考研动员暨考研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毕业班辅导员何仟仟以及2017级、2018级有考研意愿的同学参加了本场动员暨宣讲会。
    会议伊始,李绍军副书记分别从“为什么要考研”、“怎么备考”、学院历届毕业生的考研状况以及我院设计学硕士点基本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动员,而后分析了考研形势以及高校毕业生就业难的原因。他鼓励有考研意向的同学要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请教,争取考入自己理想的大学继续深造。随后,我院2020级研究生李宛罄学姐、向敏学姐分别讲解了自己的考研经历,针对考研过程中如何备战英语、备战政治,如何择校,以及复习中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和应试技巧,分享了她们宝贵的考研经验,并解答了参会同学们备战考研中所遇到的考研疑问。

通过这次考研动员暨宣讲会,有助于增加同学们的考研经验,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努力目标,增强大家的考研信心。相信我院学子会在2021年及今后的考研路上坚定信念,在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宣讲会现场

李绍军副书记作考研动员

李宛罄同学做考研经验交流

向敏同学做考研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