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举办“迎校庆”系列活动——学生美术作品展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261

为迎接学校60周年校庆,让广大师生感受艺术的魅力,充分展示艺术类学子的风采和才艺,我院于924-30日期间在艺术大楼A座一楼展厅举办了“迎校庆”系列活动——学生美术作品展。

本次美术作品展,共有70多幅优秀作品展出,主要来自于我院美术系2020届毕业生创作的作品,每幅作品都是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由学生完成。此次展出的美术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各具特色,有油画、肖像画、山水画等,展出活动共持续了7天,吸引了大量师生前来看展参观。9月份正值2020级新生入学之际,通过展览向新入学的学生和高年级在校生展示了学长学姐们的优秀作品,激励广大同学不断努力钻研,创造出更多优秀的美术作品。

本次美术作品展圆满结束,为广大师生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也为学校60周年华诞营造了良好的艺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