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召开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394

1016日中午12:00,我院在艺C302教室召开了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动员大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李长杰、党委副书记李绍军、学工办主任杜昊静、本期党校指导老师张雪、学工办何仟仟和王苏萌老师,以及本期党校全体学员。大会由本期党校班长杨本婷同学主持。

大会第一项,主持人杨本婷同学宣布动员大会正式开始,并介绍了参加此次大会的领导和老师。大会第二项,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长杰讲话。他强调,同学们要珍惜参加党校学习的机会,通过多种渠道了解中国共产党,加深对党的认同感、端正入党动机,每时每刻都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全方位提升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大会第三项,本期党校培训班学员代表张婷婷同学发言,并带领全体学员进行郑重承诺,要树立严格的纪律观念,不迟到早退、遵守党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此次党校学习。至此,本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学员们认识到参加党校学习的严肃性和重要性,也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和自觉性,使大家更加坚定地向党组织靠拢,为同学们顺利结业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动员会现场

李长杰书记讲话

张婷婷同学发言